IMG_5698.JPG  

相對於人聲鼎沸的宜蘭知名美食,Haoすし壽司曖曖內含光,高水準的日式美味,帶給味蕾一趟幸福旅程!

這個小家日式料理,雖然價格對宜蘭人來說價格並不便宜,但也還在可接受範圍,在宜蘭小有知名度,但不太被觀光客注意到。

IMG_5720.JPG  

減去過多繁複的裝飾,簡單的裝潢搭上美味料理,就足以營造出溫馨又幸福的快樂天地,道地日式的吧台區,

就算是一個人來享受美食,也不用感覺尷尬,反而可以近距離欣賞師傅製作生魚片的帥勁!

IMG_5716.JPG    

IMG_5711.JPG  

Haoすし壽司原本真的是一家小店,只容得下8個客人,換到現在這個地方(也不過幾步路而已),

座位區增加許多,可服務更多來嘗鮮的客人~~~好開心~~~

IMG_5719.JPG  

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大家仍開心掏錢買單,我想這就是「料理帶給人幸福」的魔力!!!(小當家上身)

一道道精緻料理,看得出食材新鮮、師傅用心,大家吃的開心滿足,心靈上的愉悅應該是無價!

所以不少人也覺得,這家店CP值頗高~

 

說了這麼多,重頭戲登場,咱們上菜囉!!!

我們一桌3人,點了1套盛合握壽司(7貫)、2套盛合散壽司丼,從原本的380元,漲到400元,但料理還是讓人

吃得很開心,荷包淌血也就別太計較了......

IMG_5694.JPG  

前菜看起來簡單,但甘甜的透抽,搭上蝦卵的鹹味,以及恰到好處的醬汁與青蔥,清爽好吃很開胃~

IMG_5698.JPG  

這滿滿豐富的一大碗,是盛合散壽司丼的重頭戲,大家第一次吃,一端上來每個人都傻眼了,也太豐盛!!

9塊又大又肥美的生魚片還不打緊,還有1隻生蝦,以及香甜魚卵,光用看得已經很HIGH,吃起來更HIGH阿~~~

IMG_5700.JPG  

吃起來盡是新鮮,肉質在嘴裡咀嚼出甘甜,夾帶紋理、筋,讓人感覺到自然原味,朋友一口氣全吃完,

摸了摸肚子雖然感到滿足,但總覺得還吃不夠!!

比起一般的生魚片,我比較喜歡嘗試新東西,點了盛合握壽司,7貫各是不同主角,口感吃起來更加多元豐富!!

IMG_5702.JPG  

你看看!!鋪在飯上的各式魚類,也是又長又肥厚,老闆真的很夠意思啦!!

IMG_5706.JPG  

最右邊的我不知道是什麼,但很好吃!!!可輕易咬斷,但每一口咀嚼,會溢出一點汁,肉質則帶著甜度,真的好美味~

接著,重點來了!!!!

重點是,這家店使用真正的山葵,比較不會辣,但帶點滑順的滋味,是化學製作的哇沙米不可相比的!

若覺得不夠嗆辣,可以再跟店員要~

IMG_5708.JPG  

鮭魚湯也不馬虎,湯頭好喝又有好料吃~

IMG_5710.JPG  

在許多驚嘆號之後,最後的飯後水果,多汁香甜的紅西瓜,為這頓美味旅程畫下句點,但其實只是逗點,

因為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啦~~~~吃得真的很開心喔~~~推薦給大家!!

 

Haoすし 壽司

地址:宜蘭市西後街56號

TEL:03-9329084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和 17:30~22:00
周一休

附近景點:宜蘭設治紀念館、宜蘭文學館、新月廣場、蘭城晶英酒店

IMG_5721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 & 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