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  

在羅東這個商業小鎮,像好森咖啡X註書店這種文青小店,漸漸駐進每個角落,為在地帶來不一樣的文化氣息。

我是異鄉人,因喜歡宜蘭而到此工作,轉眼間已三年,回想當初沒什麼地方可以歇腳,看看書、想想事情,甚

至是放空也好,當時就連星巴克、摩斯漢堡等連鎖店都沒有,只能將就投入麥當勞叔叔的懷抱....

沒想到,三年時光羅東漸漸有了不一樣的變化,不少有想法的人們,願意選擇在此落腳,可說是我們這些愁沒

地方去的人,一些小小的幸福吧!

 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

好森咖啡X註書店,一個從台北搬家到此的氣質小店,雖然沒有看過其在台北的樣貌,但看到兩個正立方體

可愛招牌,就不自覺地被吸引,每次路過都偷偷望進透明的落地窗戶,就因為客人不多,才格外感受到小空間所

帶來的舒適與溫度。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  

某次平日放假日,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,老闆帶我直直走進最深處,一盞綠色燈照相彩色木桌的座位,哈哈~

一看我就愛上這個座位啦~送上的MENU有手感,最前頭寫著「喧囂小鎮美好的小書店,分享的不只是書、咖啡、

小食,還有你行旅中,友善的住宿及家的生活與溫度。」訴說著經營理念,以後若要住宿也可考慮這裡~

 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  

跟我同在店內的,還有一名畫畫的年輕男子,為照片更增添文青氣息,絕對比我更文青~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  

桌上放了不少文藝訊息,還有花蓮o'rip雜誌,其他牆上掛的、地上放的,細細觀察店內擺設,會發現有許多

小細節,瀰漫著對生活的品味,像是吧台上的燈光,毫不多餘裝飾的簡單感,很對我的胃阿!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

店內屬於狹長型,右側是人忙碌的地方,左側的一排書櫃,則是這間店的靈魂,因為這裡除了是咖啡廳,更

是一間獨立書店,書的種類有文學、生活美學、建築等,真是一處讓人可放鬆,靜下心看看書,或者做自己的

事情~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  

我的座位旁邊,還有一個寶座!!!宛如獨立小包廂,可不被打擾地喝咖啡看書,還有插座~~~真適合待

一下午, 然後寫寫稿~~哈哈哈(整個過太爽)

book7.JPG

老闆送上的水實在豪邁,一瓶玻璃瓶似乎是隨你喝的意思,杯子則走復古風,上面印著養樂多,怪可愛的.... 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家店經營的精緻,內裝與氣氛沒話說,餐點也不錯喔~我點香蕉布朗尼(印象中),好好吃喔~~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

熱巧克力不會太甜,適合我這種極需瘦身的人~~哈

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

要走出店,發現門上貼著「我的書店時光」,很符合我坐一下午的感受,安靜不受拘束又能享美食,一去還會

想去第二次,而這也就是老闆想要讓客人感受到的!但,有這樣的享受,價格也不便宜喔!!

 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

 

好森咖啡X註書店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17-1號

TEL:0939527550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 9:00-18:00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xbxbookin?fref=ts

附近景點:羅東夜市、羅東林業文化園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 & 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